遍地是坑

这里什么都没有……除了坑!
看我名字就知道了对吧?
————
中立邪恶,没什么节操,几乎没有站定的cp,任意拆逆
邪教放飞中,不包售后

【搬旧坑】超蝙童话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个国家最为著名,一个是光的王国大都会,一个是夜的王国哥谭。

    大都会的国王和王后没有孩子,但是一天一颗陨石掉了下来,他们打开一看,里面躺着一个小小的孩子,国王和王后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孩子,他们决定收养他,把他当做他们的小王子。

    但是他们很快发现小王子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他刀枪不入力大无穷,跑起来快得什么人都追不上,还能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可以从眼睛里喷射出激光,轻轻吹一口气一切都会冻上。他们惊讶于这一切却又无比欢喜,他们依旧像普通的父母一样宠爱小王子,但是他们还教会了他如何去使用他的力量。

    小王子成年以后就一直用他与生俱来的力量保护着他的国家,他的臣民们都喊他超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与众不同的,他是光的孩子,他是最伟大的英雄。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的名气和他一样响亮,那就是暗夜女王的黑骑士——蝙蝠侠。他是阴影和黑暗的宠儿,只要在夜里就没有人可以胜过他,他一直守卫着哥谭,所有的坏人们都畏惧见到他。

    他们两个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对,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这一个故事,就是有关于他们是如何相爱的。

    在小王子成年之后,国王和王后就一心想为他找一个漂亮聪明纯洁善良的好姑娘作为他的新娘,全国的姑娘们都愿意嫁给小王子,但是小王子不喜欢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他想:我应该为我自己找一个我喜欢的新娘。

    但小王子不知道什么样的新娘是他喜欢的,于是他决定去找星蓝石——这是一种传说中可以帮助人们找到真爱的神奇石头。

    小王子找啊找啊,终于在海边找到了一块星蓝石,他高兴地问:『你好星蓝石,我是大都会的王子——超人,你能告诉我我的真爱在哪里吗?』

    星蓝石一闪一闪放着紫光,不耐烦地开口:『去去去,没看见我正忙着么!』

    小王子好奇地问:『你在忙着干什么呀?我可以帮你啊,我可是超人,我无所不能。嗯,除了……除了找到我的真爱。』

    星蓝石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说:『我在找一盏灯,一盏绿色的会说话的灯,如果你能带我上路,帮我找到他,我就帮你找到你的真爱。』

    小王子兴高采烈地回答到:『我听说过在海那边的海滨灯塔上有一盏那样的灯,如果你告诉我我的真爱在哪里,我就带你去找他,我可以飞过这片海。』

    星蓝石想了想,说:『除非你带我找到那盏灯,否则我只能告诉你你的真爱有一双蓝眼睛,最漂亮的蓝宝石也比不上他的眼珠子。』

    喔,蓝眼睛,小王子想,我的眼睛也是蓝色的,我们一定很相配。小王子一面幻想着他的真爱长什么样,一面把星蓝石塞进自己衣服的口袋里,准备飞越海洋去找那盏会说话的灯。

    就在这个时候,水里出来了一个人,他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一双湖水蓝的眼睛,身上的衣服就好像是鱼鳞一样闪闪发光,手里还提着一根黄金制的三叉戟。

    小王子看见了他的蓝眼睛,于是他飞过去问他:『你好,我是大都会的王子——超人,请问你是我的真爱吗?』

    那个人被小王子吓了一跳,他把三叉戟横在胸前,好好地打量了一番小王子,才放松下来,说:『喔,超人,我听说过你,你是光的孩子,最伟大的英雄。很高兴见到你,我是亚特兰蒂斯的王,你可以叫我海王。』

    『你好海王!』小王子微笑道,然后又问了一遍,『请问,你是我的真爱吗?我看见你有一双蓝眼睛,星蓝石说我的真爱有一双蓝眼睛。』

    海王摇了摇头,他说:『我的真爱是湄拉,她是我的王后。你该去别的地方找你的真爱。』

    『对不起。』小王子有点失望,他额前的小卷毛也耷拉下来,但是他口袋里的星蓝石听到了一切,于是她决定再给小王子多一点提示。

    『超人超人,我可以告诉你,你的真爱有一头黑头发,比夜晚的天空还要美丽迷人。』

    喔,黑头发,小王子想,我也有一头黑头发,我们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相配的一对了。

    海王也听到了星蓝石说的话,他对小王子说:『我知道在海上有一个岛,岛上的公主戴安娜就是黑头发蓝眼睛。』

    一个公主,小王子想,正好我是个王子呢,于是他决定按照海王指的路先去海中间的天堂岛,再去海的对面帮星蓝石找到那盏灯。

    『谢谢你,海王。』小王子在天上盘旋了一圈,向海王道别。

    『不客气,如果你找到了你的真爱,你可以告诉任何一条鱼,我会来参加你的婚礼的。』海王一头扎进了海水里。

    小王子飞啊飞啊,飞到了天堂岛,他果然看见了海王告诉他的那个公主。

    小王子看到了她腰间的长鞭和短剑,她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战士。小王子鼓起勇气凑上前去问她:『呃,您好,戴安娜公主,我是大都会的王子——超人,请问你是我的真爱吗?星蓝石告诉我我的真爱是黑头发蓝眼睛。』

    戴安娜微笑起来——出乎意料地和善——她说:『你好超人,我知道你,你是光的孩子,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很高兴见到你,但很抱歉我恐怕不是你的真爱,我已经有了我自己的真爱了。』

    她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回头去看她身后的一个长着翅膀的女孩子,小王子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他惊呼起来:『喔,天哪!你有一对翅膀!你是一个天使吗?』

    "天使"笑了起来,她挥舞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钉头锤,『我可不认为有哪个天使像我这样。我是鹰女沙耶娜,很高兴见到你,超人!』

    『实在抱歉,』小王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早该注意到的。那么你也不是我的真爱了。』他的声音渐渐低落下去。

    『嘿,别灰心!』鹰女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如果那么容易找到的话,就不是真爱了!』戴安娜点头赞同,『所有的真爱都必须经历考验才行,你接下来想怎么做,告诉我们,说不定我们可以帮助你。』

    『你们真好。』 小王子由衷地赞叹道,『我打算帮星蓝石找到一盏会说话的绿灯,然后她就会告诉她所知道的有关我真爱的一切。』

    『你是说海滨灯塔上的那盏灯吗?』戴安娜皱起眉头,『你们这样去可不行,他的灯光不仅指引着往来的船只,同时也保护着他,将他和外界隔绝开来,你们需要一个传声筒。』

    『是的,传声筒。』鹰女笑了起来,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小王子看着她们开怀大笑,不明白出了什么事。戴安娜回过神来,解释道:『那是一阵风,他是个开心果,你会很高兴认识他的。』

    『风?』小王子更茫然了,『我从来没见过风,我是指,任何一阵风。』

    『哇哦,那你可得睁大眼睛,因为这一阵特别快。』鹰女咯咯直笑,她一边笑一边喊了一声,『闪电!』

    几乎就在她话音刚落的同时,一阵红色的风卷了过来,然后他停了下来,小王子听到一个爽朗的声音:『我是闪电!世界上最快的一阵风!有什么需要吗?乐意为您服务!』

    拉奥啊,小王子从没想过,一阵比他还快的风,一阵可以停下来的风,这简直……酷毙了!

    『你好闪电!』小王子注意到闪电在看他,于是很有礼貌地跟他打招呼:『我是……』

    『我知道你是谁,蓝大个!』闪电飞快地截住他的话,『你是大都会的王子超人!光的孩子!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

    他飞快地绕着超人转了一圈——也许是两圈——得意地炫耀 :『我可是闪电!世界上最快的一阵风!所有风里的事情我都知道!我还知道你一直在找你的真爱,星蓝石告诉你他有蓝眼睛黑头发。』

    小王子惊讶地瞪大了双眼,『拉奥啊!你知道的可真多!那你也一定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叫你来咯?』

    闪电开始尴尬地挠头,戴安娜笑了起来:『他每天都会和海王的海豚们一起玩,这些事一定是海王告诉他的。闪电,我们需要你带超人王子去找你的老朋友绿灯,你现在有时间帮他吗?』

    『当然可以!』闪电冲着她们眨了眨眼,『只要他追得上我!』话音刚落他就边笑边向海滨灯塔的方向冲了出去,连一句再见都没有说。

    小王子急忙向鹰女和戴安娜道别:『真抱歉,我想我得赶紧追上他,我们下次见面再聊吧,再见戴安娜!再见沙耶娜!』

    『请不要介意,他就是这样的。』她们两个挥手送别小王子,『遇上任何麻烦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很乐意帮忙!别忘了邀请我们参加你的婚礼!』

    『我一定会记得的!谢谢你们!』小王子的声音远远飘了过来。

    闪电的速度实在是很快,不一会儿他们就一前一后抵达了海滨灯塔,这是一座翡翠色的灯塔,美丽得就好像是海边的一块绿宝石,但是小王子在接近它的时候“砰”地撞到了看不见的屏障上。

    『哦,天哪!』闪电急忙折返回来扶住他,『我竟然忘了你还没被绿灯准许进入,真是对不起。』

    小王子用力甩了甩头,给了他一个笑容:『没关系,你不用担心我,我可是钢铁之子,我无坚不摧!』说着小王子又飘了起来在空中转了一圈,看上去好极了。

    『好吧,如果你确认你没事我就先进去了,我保证这会很快的!』话音刚落,他就从小王子面前消失了。

    小王子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切,『这可真酷!』他喃喃自语道,『如果不是我有超级视力的话,我一定会以为他是凭空消失的。』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