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是坑

这里什么都没有……除了坑!
看我名字就知道了对吧?
————
中立邪恶,没什么节操,几乎没有站定的cp,任意拆逆
邪教放飞中,不包售后

[三代绿红Kyle/Wally]凯尔·雷纳教你怎样用穷画家的工资养闪电侠

又一次战斗结束的时候,凯尔听见了站在他身边的沃利肚子在咕咕作响,考虑到神速力家族非同一般的新陈代谢速度,这并不算是什么难以理解事,但如果这种现象已经是本周第三次出现了呢?

偷偷用灯戒扫描了好友的身材体重数据之后,凯尔深深觉得他有必要承担起绿灯侠一脉相承的责任。

而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当天晚上沃利会在出现在凯尔公寓里并且吃光了他所有的食物储备的全部理由了。

看着无辜地睁大了双眼舔着手指望向他的沃利,凯尔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叹一口气,抓起外套和绿灯戒出了门。

“等我一个小时。”

凯尔的时间观念显然很强,沃利双臂环膝坐在沙发上几乎要睡过去却被飘来的炸鸡香味唤醒的时候,时针堪堪在表面上走过一格。

沃利几乎是两眼放光地扑向了凯尔手里拎着的两大袋食物,他一面飞快地用鸡翅鸡腿鸡肉薯条把自己的嘴堵上,又一面赶在嘴里还有空间的间隙发问,“这么晚你从哪弄来这么多吃的?”

“街角拐过去有一家炸鸡店,按规矩他们不能把不新鲜的食物出售给顾客,我……呃手头紧的时候跟他们讲好了,在打烊时分用5到6美元就能买下他们当天剩下的全部食物。”凯尔边说边耸了耸肩,经过沃利身边的时候顺便从他手里抢了两根薯条吃。

沃利下意识地护住剩下的食物,好奇地盯着穿过客厅的凯尔,“如果只是去街角的炸鸡店,那为什么要一个小时?”

“因为我飞遍了全城来找这个点关门的炸鸡店?”凯尔推开了窗户,一大堆被绿灯能量包裹着的食物袋飞了进来,“灯戒帮我运送了它们,而且保护层能为它们保鲜保味,你大概接下来好几天都能吃个够了。”他转身看着被好友用神速力解决的一地包装纸挑高了眉。

“哦凯尔,”沃利扯开一包新的高热量食品,带着甜蜜的微笑用梦幻般的语气回答道,“记住这一课——永远也别低估一个闪电侠。”

-Fin-

起因其实我受不了库那的炫耀也去刷了一次半价桶,因为路实在太长就莫名其妙想出了这个梗……感谢脑洞大神没有抛弃我!【划掉

其实这个机智酷炫的办法我也不记得是哪本书上看来的反正不是我想的……而且我也不是很确定美国的炸鸡店到底是怎么处理每天多下来的食物的,所以如果有错请不要指出【你

最后附赠一个卖萌小剧场www:

第二天的瞭望塔。

——蝙蝠侠你有兴趣养仓鼠吗,对红金配色圆滚滚那只,除了饭量大一点之外毫无缺点,配个笼子就是活生生的永动机,可以24小时无间断为蝙蝠洞供电!现在领养即可获赠限量版绿灯侠一只,夜间出行自带照明,亮度可自由调节!真的不考虑吗?

——不用。我已经养了一只限量版氪星人。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遍地是坑 | Powered by LOFTER